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预约
 首页   旧版首页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咨询预约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预约制度

信息来源: 原创 作者:学院 编辑:学院 发布日期: 2015-11-04 浏览次数:

河南大学欧亚国际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设有个体心理咨询室,免费向本院学生提供心理咨询和辅导服务。为规范心理咨询程序,中心实行预约制度,有关预约办法和相关注意事项,请大家认真阅读,以保证中心更有效的为大家提供咨询服务。

 

一、预约方法

 

有心理咨询需要的同学,请务必提前至少一天进行预约,目前可以提供的预约方式主要有:

 

1、来人预约:来访者本人到咨询室提出预约申请。

 

预约地址:明伦校区敬学楼欧亚国际学院202室

 

 2、电话预约:来访者致电咨询室进行预约。

 

预约电话: 0371-23627303 

 

二、预约时间

 

接待时间:周一 至 周五(上午9:00—11:00 下午15:00—17:00)

 

三、预约注意事项

 

1、预约过程中,本院学生需向中心工作人员出示有效证件。为了方便后续的跟踪咨询服务,需要把来访者的真实姓名、所在院系专业、联系方式、一定的家庭和求学背景登记在案,这些个人资料只用于心理咨询中心的资料收集与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恪守保密性原则,不会将这些信息透漏给其他单位和个人。

 

2、每次咨询时间一般为50-60分钟,请来访者遵守约定时间,准时来访。超过预约时间10分钟未到者,视为取消本次预约。无事先说明,迟到10分钟以上,视为退约,可重新商定来访的时间。

 

3、如果在预约的时间里不能赴约,请提前电话退约,或直接到学校心理咨询室取消预约,以便将时间留给其他需要咨询者。

 

4、在一次咨询结束时,可以与咨询师协商,当场预约下一次咨询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