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设置
 首页   教育教学   专业设置

01.通信工程

 

培养具备通信技术、通信系统和通信网络等方面的知识,能在通信领域从事研究、设计、制造、运营及在国民经济各部门和国防工业中从事开发、应用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本科毕业后可从事无线通信、电视、大规模集成电路、智能仪器及应用电子技术领域的研究,设计和通信工程的研究、设计、技术引进和技术开发工作。基本学制4年,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02.电子商务

 

培养在电子商务领域具有良好素养,较好掌握管理、经济、信息技术等领域知识,掌握电子商务策划、开发、运营与管理综合技能,将信息技术与商业和管理的理论与实践融会贯通,并能适应知识经济时代的复合型人才,+能够满足21世纪我国国民经济建设迅速发展对电子商务专门人才的需求。基本学制4年,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03.俄语

 

培养具有扎实的俄语语言基础知识、基本技能和熟练的俄语语言运用能力,能在教育、科研、文化、外事、商贸、外企、旅游等部门从事教学、研究、翻译、文化交流、管理等工作的复合型俄语人才。基本学制4年,授予文学学士学位。

 

04.环境设计

 

培养具有现代设计理念,掌握艺术设计理论知识与技能,能够独立从事环境艺术设计工作,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设计应用型人才,毕业生适合在各级各类设计公司、企事业单位从事环境艺术设计的相关工作。基本学制4年,授予艺术学学士学位。


05.视觉传达设计

 

培养具有高素质的从事包装、广告、平面设计的应用型人才,通过本专业的学习,掌握本专业所必需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能够运用专业设计的方法技能,独立从事包装、广告、平面设计等工作,具有一定的艺术修养和审美能力。基本学制4年,授予艺术学学士学位。
  

06.播音与主持艺术

 

本专业是为适应社会经济建设和文化事业发展的需要,培养国家急需的高素质播音与主持专业人才而设置的。通过本专业的学习,使考生具备广播电视播音学、新闻传播学、语言文学以及艺术、美学等多种学科知识与能力,能在各级各类广播电台、电视台和影视制作公司及相关单位从事广播电视播音与节目主持工作的复合型应用语言学科的专门人才。基本学制4年,授予艺术学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