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首页   旧版首页   两学一做专题   学院动态

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 原创 作者:学院 编辑:学院 发布日期: 2016-06-14 浏览次数:

2016年6月13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和全院教职工参加,院党委书记谷跃峰主持会议。

 

谷跃峰书记在传达了6月8日省委第三巡视组专项巡视河南大学工作动员会的会议精神之后,带领大家全文学习《党员廉政建设“六项纪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谷书记强调指出,“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旨在进一步严密党的组织体系,严肃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要不断提高党员的纪律意识、制度意识、规矩意识,各党支部要结合实际,细化学习内容,完善组织活动,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提高认识,要心存敬畏,立足岗位实际,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创先争优,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